要是可以的話,我寧願不認識你。

你只會讓我明白眼淚有多麼苦澀,活著是多麼重大的罪。

我犯了罪。

 

「在中。」強勢的擁抱,充滿男性麝香味竄入金在中的鼻,金在中不為所動,白皙的臉上一點表情都沒有,看起來就像假玩偶。

「你猜剛誰打給我。」他輕笑在金在中耳邊低喃「有天和我討論要送你什麼呢!開心嗎?有天要買禮物給你。」

金在中沒有任何回應,雙眼無神望著遠方。

「在中啊…怎麼都不多吃一點?這麼瘦我不喜歡。」

鄭允浩吻上金在中,舌撬開金在中的唇,勾起他的舌吸吮。

金在中皺了眉,緊握拳頭忍受。

「在中…」鄭允浩的聲音很冷,手摸進金在中兩腿間「怎麼一點反應都沒有?難道我沒有有天讓你舒服?」

「有天才不會強迫我做這件事!」金在中激烈的大喊,推開鄭允浩「有天不是你!」

「在我面前提起別的男人,難道不知道我會吃醋?嗯?」鄭允浩硬壓下金在中「我對你太放縱是不是?」

金在中使力的想起身,被允浩壓的死死的,他怒瞪著「鄭允浩,你是什麼?你是什麼!」

「在中,你為什麼就是不懂我是多麼愛你。」鄭允浩脫下領帶綑綁住金在中的雙腕「為什麼不看我?。」

「不是!這不是!」金在中劇烈反抗,用盡全身力氣想逃脫。

鄭允浩用力咬住金在中的鎖骨,拉下金在中的褲子,一點前戲也沒有進入了,那瞬間有種溫熱的液體在他體內散開。

「唔!」金在中被疼痛逼出一些淚水,即使如此他沒有讓它落下,無力的看著鄭允浩「讓我走…不要這樣對我…」

「在中…」鄭允浩像是疼惜著珍寶般,緊緊的抱住金在中「有感覺到嗎?是我。是我鄭允浩。」

鄭允浩殘忍的開始動起來,那種椎心刺骨的痛讓金在中的淚水不斷滑落,每動一次強烈的疼痛和屈辱感就打擊著金在中的心,像是累了,金在中閉上雙眼沒再去抵抗,任由鄭允浩一次次的進出。

「在中,我好愛你。」

 

為什麼要這樣對我?為什麼?我為什麼要遭受這樣的對待?我是這麼相信你把你當朋友,為什麼這樣一次次強暴我?把我的自尊踩在地上?

你知道我愛的人是有天,我好愛有天的…

我好髒…我變的好髒…我不要有天知道我變成這樣…

怎麼辦?怎麼辦?我不要這樣子…

放我走…放我走!

 

 

 

 

什麼是愛?什麼是恨?

那早已在我淚水中混淆了。

怎麼跑,都找不到終點的那條線。

 

 

「在中。」朴有天摸著金在中頭頂「怎麼了?發呆?」

「沒有。」金在中免強揚起嘴角搖頭。

「怎麼這麼沒精神?不舒服嗎?」有天的手撫上金在中的臉龐,金在中竟避開了他的手「嗯?」

「對不起,我是真的有點不舒服。」金在中歉意的看著朴有天。

「那就不要勉強陪我出來。」朴有天牽上金在中的手「上次還好?」

「什麼?」金在中困惑的開口。

「我在允浩那看見你的衣服,允浩說那是你不舒服去他那邊休息。」

金在中的臉色變的更蒼白,抽回自己的手掌,低著頭。

「在中?」朴有天低頭想看清金在中的表情,但金在中不願讓他太過靠近,些微後退「你怎麼了?」

金在中沒有回應,全身都在顫抖,大顆淚珠一直不停的往下掉。

「在中。」朴有天為了克制住這樣的金在中,把他摟住懷中「發生什麼事了?」

金在中不斷搖頭,一搖頭眼淚又掉的更兇「有天,有天…」

「我在聽呢。」朴有天輕輕撫著金在中的背。

「沒有事。」金在中冷靜了下來,把臉埋進了朴有天的肩窩「沒事。」

朴有天沒有繼續追問,低頭剛好瞄見金在中衣領縫隙中的紅痕,他沉默的加重手上的力道,大到兩人都快不能呼吸。

「在中,很愛我嗎?」

「嗯,很愛有天。」

朴有天沒有在說話,只是閉上眼睛聞著金在中身上的味道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「有天!」鄭允浩跑的激烈,慌張的抓住朴有天的雙肩。

朴有天的臉上一點表情都沒有,抬起眼睛看著鄭允浩。

「在中怎麼了!怎麼會進醫院?」

「死了。」朴有天的唇停頓了會,又接著說「在中死了。」

「死…了?」鄭允浩驚訝的說不出完整的話。

「醫生檢驗報告上是說,是服用過量的鎮定劑。」朴有天直視鄭允浩,那樣的眼神有種說不出的壓迫「在中,很安詳的在天堂了。」

鄭允浩失神的走入病房,看到金在中面無血色躺在床上,他摸上金在中還有點餘溫的臉,那刻他無法克制的落下淚水。

「在中…在中…」鄭允浩貪婪的低下頭,一遍遍啄吻金在中的臉。

金在中的臉很平合,一點痛苦的跡象都沒有,就像是睡著了般的安靜。

「你怎麼還是這麼不懂?這麼頑皮?」鄭允浩的淚一滴一滴在金在中的臉上「就這樣丟下我一個人,在這麼孤單的世界…我會很想你的…」

鄭允浩拿起一旁的水果刀用力的劃下左手腕,鮮紅色的液體就這樣緩緩流了出來,他小心躺在金在中隔壁,血液在純白的床單上很顯眼,像是要把金在中融入身體般的抱著。

「在中,我們不要再分開了。」

 

 

朴有天站在門口看著這一幕,卻沒有阻止的意思,相反的他關上病房門轉身離開。

 

在中,你幸福嗎?那個世界漂亮嗎?重生過後的你又能夠在我懷中天真的笑著,我會等著那麼一天的,我相信那天終究會到來,你不會孤單的,允浩不就要去陪你了嗎?他會非常保護你的,允浩是那麼的愛你。

就算死了,也不放手。

你們兩個人,可終於能夠在一起了不是?

 

朴有天一步步踏在潔白的醫院地板,手中緊握著白色的小罐子,伸長手拋入垃圾桶,又回過頭去看著房門「我成全你們。」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魅伶_愛是信仰*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