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說愛23

剛從哥那邊回來,今天回來的時間有點晚,脫掉薄外套掛著,身體接觸到冷空氣不自覺顫抖,我用力搓著失去知覺的雙手。

現在已經是十一月了,早晚溫差很大。

喉嚨好不舒服…頭昏腦脹的…

聽見外頭汽車回來的聲音,我忍著咳嗽,跑到廁所。

「咳!」摀住嘴巴,讓咳嗽的聲音不那麼明顯「咳、咳!」

 

「咳的這麼嚴重,我們去看醫生。」允浩出現在我身後。

還是被發現了啊…

「你回來啦。」我越過允浩坐在客廳「不用了。只是小感冒而已。」

「你看起來很不舒服。」允浩跟在我的身後「臉那麼紅,不會發燒了?」

躲開允浩想摸我額頭的手「睡一覺就好了。」

最近天氣變化太大醫院病人暴增,允浩和俊秀幾乎每天加班,允浩好不容易能回來休息,俊秀甚至現在還正在醫院加班,心疼俊秀的有天也跟在醫院陪著他,大家已經這麼忙了,我不能再添麻煩。

「在中。」

不等允浩再說什麼,我直接打斷他的話「你剛回來好好休息吧。桌上的飯菜今天就麻煩你熱,先這樣,我睡了。」

是不要再多添麻煩,也不要單獨面對允浩。

看著他,心就會好痛,痛到我好想哭。

我不想讓允浩知道這樣的我,再一些時間,再給我一些時間調適就好了。

調適之後,我又是那個完美的金在中了。

 

 

好難受,喉嚨好乾,頭痛的像快要裂開一樣…

「在中、在中!」恍惚中有人移了我的睡姿。

努力睜開雙眼「醒了?剛剛就叫你看醫生了,你又不肯。發燒了吧!」允浩坐在我的床邊幫我蓋上厚棉被「現在燒成這樣,也不能出門去醫院,會吹到風。」

「對、對不起…」一開口喉嚨就像燒起來,很痛。

「笨蛋!」允浩很兇「道什麼歉!」

允浩雖然兇我,手邊上的動作卻都沒停過,他擰乾熱毛巾敷在我額頭。

好溫柔,溫柔到我好害怕。

我怕下一秒我就會從夢中醒來,然後我就會發現這一切是夢。

我有那麼可悲嗎?

可悲到,連夢都被鄭允浩佔據。

「允…能不能只對我一個好?」

是燒昏頭了吧。

我竟然會說出藏在心中,很久很久的話。

允浩撥著我頭髮的手震了一下「我不夠好?」

「你很好。」我抓住允浩的手貼在我發燙的臉頰「很好。」

只是愛情真的會讓人發瘋。

原本能待在允浩的身邊,陪著他我就心滿意足了。

漸漸的卻想要得到允浩全部的關心。

這樣會太超過嗎?

我得不到你的愛,那我求你關心我。

這樣會不會太貪心?

「在中。」允浩的聲音柔柔的輕輕的「相信我好嗎?我會陪著你。」

「嗯。我知道了。」我揚起一個,我覺得不會太好看的微笑「我會繼續在你身邊。」

 

“拎…”鈴聲響起。

「喂?」是允浩的手機「俊秀昏倒了?我知道了,我馬上趕過去!」

允浩要走了嗎?他要丟下我一個人,走了?

「允…」我緊緊拉住允浩的衣服「不要走…」

「在中,我要趕去醫院一趟。」允浩手扶在我的手上「俊秀暈倒了。」

「不要走…」

「在中!」允浩推開我的手「俊秀現在需要我。」

「我也需要你啊!」我喊著,用著我僅剩的力氣。

允浩背著我,停頓了一下「在中,對不起。」

 

走了,允浩終究是走了。

 

「我要的不是對不起…」我捏著自己的大腿,希望藉由痛覺讓自己覺得還活著「我要的從來就不是對不起…」

允浩,你不是說過不管都會陪在我身邊的嗎?

在說了這樣的話後。

為什麼在同樣的抉擇,你依舊選俊秀?

「咳、咳!」好難過,真的好難過「咳、咳、咳…」

胡亂的在床頭摸索,拿起手機按下通話鍵。

“嘟…嘟…嘟…”

“是誰大半夜吵本公主!”響了很久,哥接了。

「咳、咳…哥、哥…」一聽到哥的聲音,沒忍住我哽咽了。

“在在?發生什麼事了?”

「好痛、好痛…咳!」淚水模糊我的視線「咳…好痛…」

“你哪裡痛?”

哪裡痛?我不知道,我只知道好痛,痛到快要死掉了…

頭好暈好暈,眼皮很重,呼吸越來越沉重,閉上眼睛之前我只聽見哥高分貝的叫聲“在在!在在!”

 

我,終究還是太貪心了吧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魅伶_愛是信仰*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