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不說愛56

「鄭允浩。」又來了,一直跟在我身後「能不能不要一直跟著我?」

「怕你有危險。」

「大白天的會有什麼危險?」

「幫你提東西。」

「我會提不動這兩袋衣服嗎?」無奈的看著允浩手中拿的兩袋衣服,我一結帳他馬上就拿走,沒問我的意思。

除了無奈之外,我真的找不到更好的形容詞來形容我的心情。

本來想說藉由買東西來紓解這陣子的鬱悶情緒,怎麼有種越來越糟的感覺,好不容易珉豪接了Show,想說要輕鬆一下的…

「在中,生氣了?」允浩低聲問的很小聲。

「對,我是生氣了。」看見這樣的允浩,我有種莫名的怒火「這樣的遊戲你到底要玩多久?要我說幾次,我不是那個好騙的金在中了!」

「我很認真。」允浩真誠的看著我「我沒有在玩。」

「不要再把時間浪費在我身上,多點時間去關心你的病人!」躲開允浩的眼神「那兩件衣服就當作是我送你的。」

「在中。」允浩拉住我的手腕「到底是哪裡不對,告訴我。」

「錯了就是錯了。」不掙扎,我知道允浩不會鬆手的,那我何必浪費力氣。

「你還沒清楚告訴我之前,我是絕對不會放手。」允浩放輕手上的力道「最少我還有讓你無法直接說出口,猶豫的地方不是嗎?」

「你未免也太有自信。」我甩開手,穩住語氣,以免讓允浩聽出慌張「我懶得和你吵架。」

允浩又抓住我的手腕「不逛了,那我送你回家。」

「不用了。」我怒瞪允浩「我坐車回家。」

「我堅持。」

接著允浩竟然馬上把我扛到肩上,完全不在意週遭人的眼光。

「喂,鄭允浩。」我緊張的喊著「快放我下來!」

「放你下來,你又執意要一個人走。」允浩繼續走著「這麼危險,我怎麼可能放你下來。」

我思考了幾秒,馬上開口「我知道了,我讓你送回家,快放我下來。」

「嗯。」允浩放我下來,一臉凝重的幫我整理衣服「在國外是不是又沒有好好吃飯?好瘦…」

我別開臉,不去看允浩。

允浩整理好衣服,牽起我的手就往停車場走去。

看著允浩牽著我的手,我突然有種很懷念的感覺。

鄭允浩,你還敢說我,你自己不是也瘦了一圈?

怎麼還是這麼強勢?想做什麼就做什麼?

還是一樣沒問過我的心情啊…

我累了,不想玩了,能不能不要再靠近我了?

 

 

躺在床,回想著前幾天在真和我說的話。

在真你說我們都在繞了很大一圈,那你已經到達終點嗎?

我根本不曉得終點在哪裡,我要怎麼想清楚?

以前問我愛誰這個簡單的問題,我是真的可以直接回答允浩的,只是到了現在我還能這個果斷嗎?

即使我沒辦法忘了允浩,那都是習慣吧…

習慣總有一天要改過來的…

昌珉,昌珉也在等著我…

沒來由,很想昌珉,就是想昌珉。

拿起手機,撥了越洋電話話。

“在中?”

「你在休息嗎?」

“沒有,在讀書。”

「昌珉…」不知哪來的勇氣,我說出三年前不敢說出口的話「不要等我。」

電話的另一頭沉默幾秒,才又開口“所以,我正式被判出局。”

「讓你浪費這麼多時間…」說著說著我紅了眼眶「對不起」

“不是浪費時間,是我心甘情願等你,最少你現在告訴我,這讓我專心好好讀書,我該謝謝你,謝謝你告訴我…”

深呼吸一口氣「昌珉,不管怎樣都是我弟弟。」

“嗯…”昌珉聲音有些哽咽。

「過節的時候一定要回來,我煮東西給你吃好嗎?」眼淚無聲滑落。

“好、好…我、我會回去的…”昌珉的呼吸開始不順“哥…”

昌珉這聲哥我很愧疚「說好了,一定要回來。」

“嗯、嗯!我先、先去讀書了…”

「好…注意身體。」

“再見。”

「再見。」

 

昌珉,你該抹滅我帶給你的痛苦了。

這樣下去對我們來說都是折磨。

原諒我是個大笨蛋,讓我們彼此都浪費這麼多時間,拖了這麼久才說出口,對你的愧疚我不知道該怎麼道歉。

但在你難過的時候,我希望你還能想起我在這裡支持著你。

你不會是一個人的,我永遠都會是你的哥哥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魅伶_愛是信仰*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